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政办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党员保密意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自治区保密局开展“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宣传展厅,了解多种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设备演示展厅,采取实地参观、听取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感受了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最后,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详细了解了在各个时期保密工作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性以及保密工作与中国共产党生死存亡、息息相关的历史传统,尤其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工作者用生命保守党和人民军队的秘密,为夺取胜利、建立新中国立下的不朽功勋。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保密工作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机制措施,确保学院保密工作规范有序,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上一条:督导室、继续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筑同心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委参加西夏区第三届“关爱困境青少年 圆梦微心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