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文明在于一言一行 创建源于一点一滴”—团委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于9月15日全面开展食堂文明就餐引导及教学楼文明督察活动,将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和抓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同步进行。

中午就餐时间,志愿者们的身影准时出现在一号、二号食堂。他们身着红马甲,佩戴文明引导红袖标,引导就餐的同学们遵守文明的公共秩序,不插队、不吵闹、不与同学打打闹闹,形成有秩序的排队顺序,文明就餐。

教学楼文明督查活动由院学生会、系学生会和班级学生干部组成督查小组,课间定时在校园内进行文明行为巡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说和监督教育,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城市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宁夏建院全体师生将响应倡议、投身创建活动中,构建校园文明环境,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奋斗目标积极做出贡献!

分享:

上一条: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建筑工程系主题团日暨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心系建院 共谋发展——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万荣向我院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