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心系建院 共谋发展——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万荣向我院捐赠图书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由马精凭院长主持的隆重的捐赠仪式上,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万荣携编书同事一起向我院捐赠了名为《建设工程精细化监理》的图书20册,并向参加仪式的8位教师签名赠书,并合影留念




本书由朱万荣(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监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和刘景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共同主编。参编人员王建宁、蔡新领、李文彪均为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

其中主编朱万荣,曾在我院就读、任教,在2018年我院建校40周年大庆上做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此次携巨正监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来我院赠书,也是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建院的未来发展,为我院学生有更好的实践性教材添砖加瓦。

本书写作时间历时两年,参与者大多为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多年的实践,把积累的经验、案例、图表编入书中,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本书可作为监理企业从业人员、施工企业技术管理人员等工作指导图书和培训教材,又可作为建设单位、项目咨询、管理公司、中介服务机构和大中专院校师生参考图书。

20册图书除了8本赠予专业教师外,7册在图书馆教材室展示,3册做数据入图书馆流通,2册在继续教育中心作为培训教材推广使用。

撰稿:刘瑜 编辑:武卫东 审核:张玉杰

分享:

上一条:“文明在于一言一行 创建源于一点一滴”—团委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宁夏建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