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宁夏建院学风建设部宿舍管理组第五届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报告厅组织召开学风建设部宿舍管理组第五届换届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各系、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及学生组织代表、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刘小慧致开幕词,对上届宿舍管理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向新加入宿舍管理组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宿舍管理组全体成员秉承公正、尽职、成长、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坚持,使宿舍管理组不断成长为管理规范、和谐优秀的工作团队。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上一届宿舍管理组工作视频,通过不同视角,不同场景,充分体现出全体宿舍管理组成员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

李佳兴、高飞两位同学分别代表第四届宿舍管理组成员作述职报告,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宿舍管理组成员寄予新的展望和祝愿。希望所有成员能够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增强自身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艰苦奋斗、踏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纽带作用。

团委书记郭莉宣读第五届学风建设部宿舍管理组成员名单,并向新一届宿舍管理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不忘初心,竭诚服务青年。要怀揣梦想、坚守初心,本着竭诚为青年服务的精神,践行自己的任职宣言。三是不忘初心,锤炼过硬本领。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坚持持之以恒和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四是不忘初心,勇于改革创新。要强化工作手段,优化工作方法,不断开创学生组织工作新局面。

21级工管1班马强同学代表第五届宿舍管理组学生干部表决心,他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学生服务工作,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展现新一届宿舍管理组成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围绕“如何当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精彩培训,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养、基本意识、基本能力、处理好若干关系等五方面,强调学生干部要有坚定毅力,勇于担当,善于沟通,要有宽阔的心胸,能协助老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学生干部们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老师及第五届学生建设部宿舍管理组成员合影留念)

分享: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东方雨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乡村建设评价阶段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