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东方雨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至19日,学院副院长崔阳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带领实训中心主任吴晓辉、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添赴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雨虹企业文化、考察企业情况,并完成了此行最为重要的目标--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宁夏建院崔阳副院长与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院长周园签订合作协议

一行在东方雨虹华北分院院长、全国技术能手张广辉的陪同下参观教学模型

早在数月前,东方雨虹已组织东方雨虹宁夏分公司及合伙人团队到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职业技能培训,良好的教学体验奠定了双方达成校企合作的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建立更高、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机制,强化校企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赢。积极推进尽快建立产教融合的现代产业学院。

分享:

上一条:全区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组来我院开展专项调研

下一条:宁夏建院学风建设部宿舍管理组第五届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