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严明纪律要求 压实压紧责任 聚焦防控重点 ——学院纪委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纪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反应、积极跟进,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部署,将监督职责挺在前面,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学院纪委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督导室的联动作用,组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保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实行坐班人员轮守值班、线上教学为主线下教学为辅的教学模式。为确保各岗位到人、职责到人,防止出现工作漏洞,督导检查组多次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听汇报的形式直接深入各部门、教室、宿舍等,主动发现问题,综合运用查阅资料、现场核查、个别询问等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立查立改,严查疫情防控中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于思想松懈麻痹、失职渎职等行为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分享:

上一条: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师生反响热烈!

下一条:云端办实事——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全力护航线上教学、校园网络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