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暖心办实事温情 助力开学季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计财处自开展了“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网上在线报销业务,解决了教职工“报销繁”问题,2021级新生开学季,计财处继续聚焦新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让新生少跑路,方便快捷使用金融工具,开启了“开学季”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9月4日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以来,计财处主动联系宁夏银行,将服务网点“搬进”校园,金融服务惠及各系学生,每周定期到各系开展面对面服务,开展账户激活、网银开立、三方支付平台绑定、学费在线缴纳等一站式服务,让各系新生足不出户即可悦享金融服务。开卡服务之余,计财处服务团队还将精心准备的用卡安全、信息保护、个人征信、“防校园贷诈骗”、“人民币真伪辨别”“APP使用小技巧”等金融知识、金融安全知识现场向学生们普及,耐心解答每位同学提出的疑问,为新生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金融课,帮助新生树立理性消费观,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原来银行卡使用还有这么多安全须知,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环境工程系新生小吴激动的说道。

今后,计财处还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继续收集广大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师生在日常财务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和完善的财务服务保障。让师生切实感受财务信息化带来的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便利。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环境工程系第二届“论辩风生”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学党史,庆百年”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八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