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 未来可期——设备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高顶岗实习考核和安全管理质效,引导毕业生满怀信心顺利完成顶岗实习,12月6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以梦为马 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老师、系副主任王自励老师、5名顶岗实习指导老师、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系学工干事符洁老师主持。

系副主任王自励老师首先转达系主任崔莉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即将走入社会开展顶岗实习的殷切希望,顶岗实习是对两年半学习成果的大总结、大检验,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态找准自身定位、加快角色转变,以“职业人”的高标准严要求踏实工作、努力付出。王自励老师通报实习指导老师分组情况后,详细讲解了“习讯宁夏”软件平台的使用步骤,并利用手机传屏现场给老师和同学们演示了教师端和学生端的使用方法和考核办法。接下来,系学工干事符洁老师和班主任左欣老师分别就毕业生离校前和离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安排。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岳莉老师从职场诚信和安全教育角度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初入职场,毕业生们要做正向的劳动者,积极培育职场诚信,践行职业道德,在工作过程中不忘学习、谦虚行事;同时还要高度关注求职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财务安全等,引导毕业生们在提高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的同时,多听、多问、多请教,提高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有责任、有担当的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打造属于自己的职场品牌的生活态度。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环境工程系第二届“论辩风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