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禁毒反诈你我同行 ”主题宣传作品评展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升青年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学院团委、萌芽书画社于3月17日开展“禁毒反诈你我同行 ”主题宣传作品评展活动。

活动期间,广播站成员向同学们宣传讲解毒品危害、预防毒品和禁毒法律法规,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甄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等知识。老师同学们纷纷驻足参观展出的手抄报、绘画及软笔作品并进行投票评选。将自己心目中的优秀作品编号写下并投入投票箱。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高校反电诈教育和禁毒宣传阵地,有效提升在校师生的识骗防骗、识毒防毒能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分享: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筑‘防’ 志愿同行” | 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