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科普进校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出通知,将“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确定为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切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让全院师生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我院组织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师生预防传染病的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全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制做标语、组织师生签名等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结核病知多少”、“如何预防结核病”、“哪些人群易感”、“结核病症状”及“结核病如何治疗”等内容,帮助师生更多地了解结核病知识,掌握结核病防治基本方法,自觉养成良好卫生行为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园卫生健康教育活动,通过专题讲座,主题活动等,丰富校园卫生健康教育模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助力师生身心健康,构建绿色和谐校园。

分享:

上一条:学院与宁夏交通学校召开联合办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