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知敬畏·守底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银川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用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净化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心田,317日下午,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的带领下,赴银川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监狱的生产区、生活区、监舍现场等场所,现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环境和改造情况,切身感受监舍、铁门、铁窗内服刑人员对自由的渴望,在特殊的环境和氛围中,“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

   在警示教育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用他们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从拥有辉煌政治前程,因没有经受住金钱和权力的诱惑,导致如今的身陷囹圄,给自己、给家人、给国家和社会带来了严重损失。他们用自己的肺腑之言进行了深深的忏悔,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上了一堂沉重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及时、有意义的警示教育课,今后一定以案为鉴,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自省、自警、自重,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对党忠诚、防腐拒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热血青年 逐梦军营祝贺我院7名学子光荣入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