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山海情深谋新篇、闽宁合作促发展——学院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续签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山海情深谋新篇、闽宁合作促发展

——学院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续签合作框架协议


    山海携手,山海与共。320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学耕,党委副书记黄瑞梅、副校长李建平等一行6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宛国成,副院长崔阳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学耕从该校的历史沿革、铸魂育人、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深化教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院长宛国成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专业群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合作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见面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发挥资源优势,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会上双方续签了闽宁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学院信息中心、实训中心、校史馆、文化馆、健康驿站等。



 

 双方此次交流考察并续签闽宁合作框架协议,不仅加强了两校的互联沟通,也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根据双方地域优势和专业特色,着力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

 

分享:

上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深入课堂细把脉 督导听课促成长——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院长宛国成深入课堂督导教学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喜报——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教师在全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教学竞赛喜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