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马成 浏览次数:

学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持续提升全系教师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2日,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马成进行了保密知识宣讲,从常见的泄密窃密途径、日常工作中可能涉及泄密的工作方式或工作场景以及泄密窃密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相关常识,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必须筑牢信息化时代下防泄密的思想防线,要严守保密之纪,紧绷保密之弦,勇担保密之责,共同营造良好的保密氛围。然后,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共产党员网站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防线》等保密主题视频。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增长保密知识,弘扬保密优良传统的目的,有助于全系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更加严守保密纪律规矩,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学暨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阶段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