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迈向新征程 实习践真知——学院市政工程系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系 作者:马昭 浏览次数:

迈向新征程实习践真知

——学院市政工程系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明确学生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保证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内容,近日,学院市政工程系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市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副书记常肖、副主任申凯凯,2021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申凯凯副主任主要就实习期间的任务做了具体要求。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讯云”平台的使用方法,对实习的时间、任务、达成的目标做了具体要求,对实习指导老师也做了工作要求。常肖副书记对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做了温馨提示,通过一些实例告诫同学们安全实习的重要意义。团总支书记董婷姝就团档和团建工作做了相关说明,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要继续砥砺奋进,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学工干事王锋峰就实习期间学生奖助及就业补助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黄海燕根据学院要求和实习实际给学生们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有序离校,按学校的统一安排进行实习。二是自我加压,做好学习和吃苦的准备。三是遵章守纪,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准员工。最后,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2021级学生表达了不舍和期待之情,祝他们早日胜任岗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使命,成就自己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多尽一份力量。


分享: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行动】学院各系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