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赴恒正信诚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工程管理学院 牛敏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磊、院长王其一行前往衡正信诚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工程管理学院一行在衡正信诚检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检测实验室,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企业文化和发展状况。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与就业的有效推进,以及企业行业领域的未来发展蓝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衡正信诚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企业将努力为众多有志于通过努力打拼实现自我价值的年轻学子提供广阔的平台,希望有更多工作态度端正、踏实肯干、善于学习的毕业生进入企业工作。王其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办学特点也是必由之路,此次来访是为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寻求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以及与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等。

工程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挖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工程管理学院 牛敏

分享:

上一条:请进来话合作 同育人共发展 |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共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2024年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