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招标项目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受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具体组织实施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招标项目的招标事宜,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资质能力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二.招标编号

采购项目编号:ZDNX19-015F

三.采购项目及概况

3.1招标内容:负责学院运维、综合内勤服务(具体详见项目要求);

3.2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3.4资金来源:财政预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须提供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单位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查询截止时间: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查询信用记录(提供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27日至20197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1430分至 17 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公告中供应商资格要求4.1-4.3条资料打印件加盖公章到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市金凤区CBD保险大厦9楼)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5.2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二楼西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学院东路300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CBD保险大厦9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人:毛女士

电 话:0951-2138066 电 话: 18195137696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2019627

分享: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