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标准化考场

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受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宁正采字【2020】第32号、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宁正采字【2020】第32

2、项目名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测试标准化考场

建设项目

3、采购预算:13.658万元

4、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室内球机

8

2

电源

8

3

集中存储

1

4

硬盘

16

5

线材、施工、系统集成

1

6

720P摄像头

120

7

大挡板

90

8

小挡板

45

9

信号屏蔽器

4

10

测温立式认证比对一体机

1

11

物品存放柜

4

12

考场提示牌

4

13

人脸指纹考勤机

3

注:详细的需求及参数以招标文件为准。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6、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6.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6.2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6.3须提供开标前近半年内企业有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6.4 2018年或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前近半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5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请于 2020 5 19 09时至 2020 5 27 17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报名。

7.2报名时须递交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社保证明材料、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资信证明(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7.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8、采购文件售价:0

9、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20 6 9 0930分,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0、开标时间: 2020 6 9 0930
开标地点: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11、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告内容。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12、公告期限: 2020 5 19 日至2020 5 27

1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

14 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学院东路355

人:丁力

话:0951-2138066

15、代理机构: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9号楼8802

联 系 人:茹锦、宋梦璇

话:0951-4102215 18395290211

 

分享: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2023年春季教材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围墙加高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