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现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非教育类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宁疫指办发〔202017号)及有关文件精神,应试考生需详细阅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疫情防控应试人员须知》(详见附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确保面试各环节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开展。

二、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与参加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本岗位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本次面试。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形象气质等由上级部门组织专家在封闭状态下统一确定。

专业教师岗位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需进行试讲。图书情报管理员、辅导员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每人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20分钟,回答问题时间为10分钟。结构化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含准备时间)。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118日上午830。面试当天应试人员7:30入场,评委8:00入场。

(二)地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二号教学楼4楼。

(三)联系电话:0951-2138060

五、相关要求

(一)应试人员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我的宁夏APP防疫健康码、行程码等,在规定时间佩戴口罩到达考场。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的视为个人放弃。面试前,应试人员集中到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严格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实施,学院纪检部门全程监督面试过程,学院面试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951-2138216(监察专员办公室)

0951-2138060(人事处)

 

附件: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应试人员须知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112


附件: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应试人员须知

 

一、“健康码”申领程序

应试人员在面试前,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

二、“行程码”获取途径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国务院客户端”,二维码如下:

 

 

三、“健康码”“行程码”的应用

学院根据应试人员“健康码”核验结果分类做好面试安排。

1.应试人员应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

2.“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应试人员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3.“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应试人员,应咨询卫生健康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参加面试前转为“绿码”。

4.面试前未完成转码的“红码”“黄码”应试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隔离医学观察,凡高风险地区返宁应试人员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凡中风险地区返宁应试人员实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还须提供解除隔离前3天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5.考试前14天,新疆喀什地区返(来)宁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须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接受核酸检测。继续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必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面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