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等 8 部门关于做好 2020 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宁退役军人发〔2020100 号)精神和《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面试工作方案》的规定,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 11 11 日(星期三)14:00

面试地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1会议室(地址:西夏区学院东路355号,南门进入)

联系人:曹启东

咨询电话:0951-2138060

二、携带证件

1.身份证原件;

2.《双向选择协议书》;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知识储备、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形象气质等。

四、面试要求

(一)应聘者面试时携带证件于 11 11 14:00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

(二)面试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考试考核纪律、廉洁纪律,公开透明安置军转干部,学院纪检部门全程监督面试过程,面试工作自觉接受军转干部、社会方面的监督,确保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监督举报电话:0951-2138216(监察专员办公室)

0951-2138060(人事处)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 11 10

 

分享: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公示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