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二、服务内容:负责承办征集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建设工程招标工作,包括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等采购资料的编制、组织开标和评标等相关工作。

三、参加条件

(一)申请单位必须具备下列资质

1.需在“宁夏建筑市场监管服务系统”企业资源库中工程招标代理栏能查到企业信息,且状态为“正常”。

2.须为“宁夏·区本级政府采购管理系统”代理机构库中备案的代理机构。

(二)须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

1.申请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的状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

3.具有履行招标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场地、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次遴选。

5.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行为。

四、报名提交的资料

申请单位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提供原件核验,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如下:

()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在银川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证明文件(提供房产证或租赁合同)。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1817日至818日,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二)报名地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112室。

(三)报名现场获取《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并按照约定的时间将响应书(投标文件)送达学院采购办公室,采购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响应文件进行评审,确定入选单位。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

2021816

分享: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