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全区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2023年全区建筑施工企业

“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建筑施工企业、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区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保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止和减少建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建质2015206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我院定于4月起开展2023年“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安全生产继续教育的人员。

、报名及学习方式

(一)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请登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服务平台,按照个人报名流程(见附件2),相关信息填写请确保准确无误,填报者对所提供信息负责。

   2.以单位报名:请登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服务平台,按照团体报名流程(见附件3)完成在线注册、报名;培训费直接转账至学院公户,缴费成功后将电子凭证发送至管理员邮箱285290856@qq.com,管理员审核确认后即可进行在线学习。  

 (二)学习方式:平台在线学习(即报即学)

完成缴费2个工作日后,可登陆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服务平台学习(网址:nxjypx.mh.chaoxing.com)。

、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20人以下:260元/人          

                20人及以上:240/人

(二)缴费方式:个人报名的平台扫码支付;以单位报名的可转账或刷卡,均开具电子发票(建议尽量采用转账形式;转账时请务必注明单位)。

(三)账户信息

缴费单位: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行:宁夏银行湖滨支行

   号:24000141100000088

、证书管理

在平台完成规定学时的学习后即可获取继续教育合格证书。

、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崔老师   魏老师  

咨询电话:0951-2138201  

手机号(微信号同号):13369565716

平台技术人员: 刘俊峰  13895699369

QQ群:391812065

 

附件:1.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继续教育报名汇总表

           2.个人报名流程及相关学习问题说明

           3.团体报名流程及相关学习问题说明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14日

 

分享: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