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校园

媒体看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看校园 >> 正文

政校企联动合作!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千方百计促就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准备了多份简历准备试试,没想到投递的简历很快得到了宁夏建龙特钢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回应,现场参加了面试,并顺利过关,我将到企业顶岗实习,实习期过后,将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书,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就业平台和机会。”近日,在宁夏建设职业学院举办的石嘴山市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交流对接企业专场招聘会上,该学院环境工程系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毕业生赵福旺兴奋地向身边的同学讲述自己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喜悦收获。

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丽珠集团(宁夏)制药、宁夏恒力钢丝绳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带来了662个就业岗位,涵盖化工、制造、医药、农业、数据外包产业等行业,专业供需匹配度高,就业前景好。招聘会共收到投递简历500余人(次),其中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收到该学院毕业生投递简历42份,全部顺利签约。

座谈交流

“作为组织方,这次的专场招聘会是我们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我校‘百日冲刺’校园双选会的首场活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以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都忙着带头跑出去“干大事”,为毕业生就业、企业用人“牵线搭桥”当“红娘”,与毕业生并肩共渡就业季:与石嘴山市政府进行人才交流对接,带队到石嘴山市开展以“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交流对接”活动;走进宁夏天地奔牛实业有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供需对接,重点对毕业生实习就业、订单式培养、教师互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解难题,办实事;邀请石嘴山市多家企业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力促毕业生高质量、高效率就业。接下来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释放“政校企”合作热量和能量,建立三方合作长效机制,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全体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按下“加速键”。(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王溦)

分享: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