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丰富学习载体 灵活学习方式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关明月 浏览次数: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载体,9月20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在师生共同深情朗诵的《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各系的7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先后登台演唱了《爱我中华》《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国家》《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走向复兴》《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一首首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一曲曲激昂的旋律,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共同高歌的《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幕。

激昂的旋律,记录了一段段峥嵘岁月,全体师生党员在歌声中回望来时路,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不惧挑战,不畏艰难,始终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

分享:

上一条:学院做好支部书记培训确保基层主题教育学深走心务实

下一条:牢记育人使命 积极推进民族团结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