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企业进行资源库宣传推广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孙姝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员工提供在线学习和培训平台,材料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为合作企业进行资源库宣传推广,充分发挥教师党员服务社会、服务合作企业的作用。10月18日下午,教师党员段兴梅、孙姝带领材料工程系2018级检测班学生李治国、刘聪聪一行4人,赴宁夏威尔信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资源库推广应用。

孙姝老师向企业领导和职工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所涵盖的知识范围,并现场指导大家通过手机进行资源库注册与学习,着重向企业推荐了资源库在企业员工培训与继续教育方面的应用。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领导和员工对资源库有了基本了解并完成注册,并表示资源库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可以方便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和组织员工培训考核,以后要多加应用。

分享:

上一条: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