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全面覆盖 线上线下交互学习——管理工程系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行时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刘旭 浏览次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逐步实现人员、思想和行为表现的全覆盖模式,构建了“线上线下”交互型学习方式。主题教育不仅涵盖了在校学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集中教育学习,还将失联党员继续教育、外出台湾交流学生等纳入学习活动跟踪管理中,确保党员培养和发展质量、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

葛艳金,建经工管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于今年9月初到访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该生在此期间如何培养、如何学习、如何汇报思想和动态把握,成为管理工程系学生支部严把党员发展的重点之一。经与学院组织部门沟通,支部对该生的培养内容和要求不变,把学习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将主题学习资料和研讨内容拍成照片按期通过学习强国、QQ、微信等推送给她,该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后进行思想汇报、撰写心得,再以照片形式发送回来,不定期视频了解该生的思想动态,把握思想方向。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坚持把党员连在线上,搭建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微信群、QQ群,打造全方位“线上课堂”,及时发布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和推送学习资料,让全体师生党员随时随地参与学习交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创新方式,确保全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实现全覆盖。

分享:

上一条:党建引领 以赛促教 学以致用 强技健行——环境工程系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行时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