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 以赛促教 学以致用 强技健行——环境工程系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行时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刘磊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联合环境工程系园林教研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技能大赛暨2019年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暨园林景观路面设计暨铺与艺术插花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师不断牢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培养学生树立强技为国的时代担当,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引领系部发展。

赛前,环境系党总支委员、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姜晓丹老师在景观铺设比赛中设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比赛专题,积极探索“党建+教学”及“课程思政”模式,把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收获转化为对实践教学的指导,在以党建引领专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环境工程系学生支部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也是本次大赛选手的周福同学说到,本次大赛既检验了我平时在课堂所学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同时更重要的是怀着对党的感情去设计和创作作品,让我更深的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今后在学习生活上一定更加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到学习和思想上的双先进。

本次大赛既创新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方式方法,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也为学生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平台,为今后基层党建工及实践教学发展拓展了思路。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主题教育全面覆盖 线上线下交互学习——管理工程系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