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狠抓工作落实 突出特色亮点

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在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孙闯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举行。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拓兆功、副组长韩爱萍、自治区教育工委党建处二级调研员方华兴同志出席,学院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师生党支部及学生代表对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同志的党课发表了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工作进展、工作举措、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

与会代表表示,周学峰书记的党课逻辑连贯、讲解透彻,剖析问题深入,方法措施明晰,通过党课学习,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同,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师生党员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一次党课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鞭策,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方面,各基层党支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多角度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情况。管工程系党总支微光志愿服务队、流动党员学习教育方式,实训中心党支部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工作模式,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支部爱国主义专题授课,建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机制等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了指导组专家的支持和肯定。

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爱萍表示,通过本次座谈,我们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各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有序,工作推进有力,工作亮点突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6个1”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主题教育“动起来”、“有亮点”,切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

上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努力做好育人工作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