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孙闯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明确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的目标任务,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11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会议。

周学峰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公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到主题教育活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委委员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呈现了榜样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时代的担当,更是民族的脊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大学习

下一条:材料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