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增强历史担当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关明月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学院围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担当”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

学院副院长崔阳、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晓东、保卫处处长褚景平、督导室主任吕淑萍、环境工程系主任柳小燕分别围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担当”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5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畅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切身体会。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报国理想,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效果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生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史新中国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也是担当历史重任的“动力源”。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要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中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到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抓好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讲政治规矩、重党性修养、倡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