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坚持刀刃向内检不足

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找不足,11月13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拓兆功、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方华兴、刘晓磊出席专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部处室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理论中心组对党章、准则、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之间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为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专题会议上,周学峰、梁旌、陈国梅三位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紧紧围绕“18个是否” 深刻检视问题,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相互提醒,指出不足。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总结发言中说到,从各位同志的发言能够看出,大家的会前准备充分,相关学习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到位,各位同志开诚布公的指出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本次专题会议的预期目的。周学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一步,大家要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凝练,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找不足抓整改,找问题找本质抓落实,聚焦师生期盼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边查边改整治落实,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同时,为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讲政治规矩、重党性修养、倡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交流会暨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2019级新生班级开展专业教育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