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刘旭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党总支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干部局高级讲师何银铃为全体师生党员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何银铃讲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了学院学习贯彻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自觉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