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情系母校 助力抗疫 ——管理工程系校友为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作者:李昊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校园安全,学院竭尽全力筹备防疫物资,在这期间有很多校友自发向学院捐款捐物,感谢学院多年的培养之情。管理工程系2005届中专造价专业韩江红,作为优秀校友也在疫情期间向学院表达了深情的感谢。

五一劳动节前夕,管理工程系收到一份远方的问候,是一个半米见方的快递箱。大家怀着疑惑的心情打开快递,惊喜万分,原来是校友韩江红女士从浙江杭州千里迢迢寄来的一箱600副价值1700元的一次性防疫口罩。在纸箱的顶层还有一封信,从信上了解到,校友韩江红女士已经离开学校15年,从毕业后一直在杭州工作,目前就职于浙江杭州中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行政副总。多年的异地工作让她更加眷恋家乡和自己的母校,在信中多次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感谢母校对她的培养,让她获得了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让她能够在杭州“生根发芽”。

她时时刻刻挂念着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动态。在这场疫情下,她深知母校一定需要大量防疫物资,于是决定以个人名义为学院捐赠口罩。从一个懵懂的少年到事业有成的优秀白领,校友韩江红女士始终没有忘记母校对她的培养,母校在她心中种下职业的种子,让她成就了自己的梦想。在这个非常时期,她希望为母校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管理工程系负责教师也迅速联系到韩江红校友,对她的捐赠行为予以赞扬,感谢她情系母校,奉献爱心,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上一条:点滴善举 汇聚大爱——材料工程系学子为学院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下一条:疫情防护 备战开学 精心准备 党员先行——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