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组宣处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主持。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至10日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6月11日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习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向荣,成人教育处处长来进琼、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主任何具海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的关键之时,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繁忙之际,在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的非常之期,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广大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重视,全院师生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懈奋斗,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肯定鼓励转化成强大的动力和必胜信念,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陈润儿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七一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总书记的深情厚意和亲切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师生。要把学习总书记这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确定的奋斗目标,努力抓好学院立德树人、党的建设、治理能力现代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就业等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

上一条:材料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材料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