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托党课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0日,由我系联系领导张安军副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为设备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带来一堂深入的专题党课。

张安军副院长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决议中提及的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个主题展开,分别从“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通过生动详细地讲解,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旨在教育全体党员深入领悟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讨,注重深入思考,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

上一条:“学党史,庆百年”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九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船精神

下一条:以梦为马 未来可期——设备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