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无纸化考试试点课程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无纸化考试系统培训。本次14门试点课程的主考老师、部分监考老师,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和工作人员,超星尔雅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无纸化考试工作是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的一次教务管理上的重大改革和创新。培训中,超星尔雅技术人员对智能组卷、试卷发布、监考添加、监考控制、试卷批阅、成绩生成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教务处处长王固琴从主考、监考两种身份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合和讲解。

运用无纸化考试,能够在规范管理、真学真考、提高效率、节约成本、防治作弊、大数据积累和统计等方面,具有传统纸质考试模式不可替代的优势。

目前,我院无纸化考试工作已拉开序幕,考务管理的网络化、信息化、无纸化正式启动。

分享:

上一条:喜报!学院工会获得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文化职工阵地命名

下一条:“学党史,庆百年”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九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船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