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榜样6》重点宣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延·巴特尔、黄大发、魏德友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祁发宝、陈定昌、孙金娣、七连屿党工委的典型事迹,他们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跟随节目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自身党员身份,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历史使命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做正能量积极的传递者,展现共产党人的本色,诠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内涵。

分享:

上一条:深化合作办学,规范办学机制——学院与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开展联合办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学院工会获得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文化职工阵地命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