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化合作办学,规范办学机制——学院与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开展联合办学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与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举行联合办学座谈会。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黑生海、教务部主任梁晋丽以及同行的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崔阳、 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实训中心负责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崔阳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黑生海介绍了近三年联合办学的招生情况、高职分类考试报考情况。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教务处处长梁晋丽就联合办学从教学管理、专业设置、中高职衔接育人等多方面提出要求。

崔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联合办学过程中双方学校提出的问题做出答复。崔阳副院长表示,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和我院合作不断向好,未来更加紧密,课证融通,校企合作前景好。目前中高职三二分段联合办学还处在探索阶段,高职院校要和中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学校要认真思考中高职衔接、招生及培养过程中课程、教学内容、考试考核等内容,增进了解,规范办学合作机制,在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实践教学方面相互沟通学习,共同构建中高职教育立交桥,借助学校优质校建设平台,探索构建更先进、更科学、更显高职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会后,学院教务处、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系主任分别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内容分组展开详细讨论,并对下一步合作进行研讨。

分享:

上一条:国旗下聆听“开学第一课”——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