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丰富线上培训项目 打造特色培训平台————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课程录制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丰富线上培训项目打造特色培训平台

————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课程录制工作圆满结束

为丰富培训平台线上培训项目,打造特色鲜明的继续培训平台,继续教育中心利用寒假组织37名专业教师完成了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13个岗位、250课时(10000分钟)的课程录制工作,所有参与录课的老师认真备课、不断修改完善,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教学态度,高质量地完成课程录制工作,效果良好。截止2月底,所有课程录制制作剪辑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录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37名专业教师克服寒假休息时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准备、现场录制一系列教学过程。为了高质量的完成本次课程录制工作,通过与平台技术人员反复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分享,及时处理制作中遇到各类问题。整个课程录制工作在紧张有序,忙碌却高效的过程中高质量完成。

目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对继续教育都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大职业培训力度,实施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并举,不断强化继续教育功能,发展多样化的在岗人员继续教育,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利用“互联网+培训”模式,构建建筑行业继续教育融通服务平台,利用网络大数据,聚集各个方面的优质资源,拓宽培训资源,聚集各个方面的优质资源,顺应企业专业技术从业人员需求,解决工学矛盾,真正做到“时时可学,处处能学,更加高效、便捷、及时的为建筑行业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建筑行业顺势发展。

分享: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封喜报来啦!

下一条:国旗下聆听“开学第一课”——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