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就业服务精准化 就业渠道多样化——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带队参加宁夏高职院校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冯世贵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带领就业学生及工作组一行参加宁夏高职院校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549CF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宁夏高职院校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会”在宁夏工商学院图文信息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共有130余家企业提供4800余岗位,宁夏建发置业有限公司、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鑫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我院学生交流沟通。学生向企业投递简历、介绍个人专长、岗位期望,企业招聘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酬待遇和晋升空间等。

18EB9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洽谈,了解了目前企业用工需求和岗位要求,拓宽了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强化了职业生涯规划,明晰了个人发展道路。

2BA5F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抓实抓细学生就业工作,牢固树立“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指导就业人人服务就业人人帮助就业”的理念,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指引,以自治区教育厅就业创业一体化平台为载体,以“访企拓岗促就业”和“百日冲刺”为抓手,打造精准就业服务工程,不间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

上一条:深入企业调研 提升服务水平 ----继续教育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工作组到吴忠市走访调研建筑业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