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费用预算管理信息化平台移动审批二次开发项目废标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采购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费用预算管理信息化平台移动审批二次开发项目(以下简称二次开发项目)

(二)项目编号:NJY2022-XJ009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包含内容:在原费用预算管理信息化平台进行二次开发。

2.规格及型号:见附件。

(五)预算:在满足参数要求的基础上,报价最低的响应人为成交人。

(六)交付(服务、完工)时间 :30个日历天。

(七)交付(服务、完工)地点: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废标的原因

经过学院采购办对二次开发项目进行询价采购,于2022617日在官网发布成交公告,确定宁夏金信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成交人,成交价格40000元整,公告期限621日。成交公告发布后,学院项目组多次与中标公司沟通,在2022721日采购办组织项目组、原费用预算管理信息化平台实施公司、金信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沟通协调会议,会议确定金信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须在7259时前将甲方审核过的合同盖章后交至项目组。截至72510时,项目组未收到金信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盖章的合同,经采购办电话与该公司项目经理沟通,该公司告知采购办由于价格等相关原因无法实施,放弃中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六条之规定“采购人与中标、成交供应商应当在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本项目予以废标。

三、质疑及投诉电话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0951-2138216

党政办:0951-2138116

采购办(后勤处):0951-2138066

项目组(计财处):0951-2138099

  址:西夏区学院东路355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工作办公室

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分享: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下一条: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