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举办的第5期​师资培训班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龙龙 浏览次数:

1月12日至21日,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举办了宁夏第5期“改善你的企业(IYB)” 师资培训班。我院教师龙龙、马正龙通过面试,成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郑晓瑾和吕继仁从创新创业教学方法、创新创业思维,及《市场营销》《成本核算》《记账》《采购》《存货管理》《企业计划》《人与生产力》这七个IYB模块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十天的紧张学习,经考核,我院教师龙龙、马正龙顺利取得“IYB”创业讲师资格证证书(全国通用创业讲师资质)。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水平,也为我院开设高级创业指导课程打下了基础,能够使我院教师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

SIYB创业培训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引入我国后,在我区已推进了15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创业培训不仅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更激发了学员的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微型企业老板。目前我国已经引进了GYB、SYB、IYB三个培训模块,在培训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

上一条:助力脱贫攻坚 学院选送新一轮驻村工作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