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正龙 浏览次数:

 4月18日,教务处在报告厅举办了第三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宁夏大学团委副书记冯学文老师为大家讲授“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知识,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冯学文老师在讲座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如何走进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科技竞赛的意义。通过分析近年来获奖的作品及现场答辩环节,冯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大赛的重点要点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学生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要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

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学生对科技的认知度,也拓展了学生的科技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思路,为学生参加双创类竞赛提供帮助。

分享:

上一条: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