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安排部署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杨朋卫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向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行政处室工作人员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三“强化”、四“做好”工作措施:强化提高就业工作认识、强化落实“四不准”要求、强化就业统计工作责任;做好就业材料收集整理核查,做好就业调查信息统计工作,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培训。

5月27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向各系送达了相关文件,督查就业数据统计上报、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对各系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了处理解答,为辅导员(班主任)就业统计上报、材料收集整理操作等方面的问题做了指导。同时,认真听取各系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就业统计工作能力,保质保量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分享:

上一条: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欠债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