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逐梦 榜样同行

学院举行2019“榜样的力量”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董颖洁 浏览次数:

1月2日,学院报告厅内正能量的传播暖意融融,这里正在进行的是学院2019“榜样的力量”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国梅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邀请了8位年度人物获得者从“科学技术”“创新创业”“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多才多艺”和“自强不息”等方面的突出事迹做了分享交流。同学们语言朴实,却感人肺腑,用微小的故事,树立身边的榜样。会上还对校园年度人物和十佳班团会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指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在本学期举办了“第九届十佳班团会”和“第三届校园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分享: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