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持续推进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与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成教处 作者:来进琼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自治区住建厅、注册中心和银川市住建局领导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八大员)培训、考试准备情况。

专家组一行就我院开展培训的软件硬件条件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核对,对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和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住建部统一化考场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按照《银川市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方案》安排,学院将积极做好第一批试点工作师资配备、场地准备和系统测试工作,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是立足建筑行业发展,规范专业人员培训,建立健全培训体制机制,实现建筑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能力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参与此次试点工作,能够促进我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提高专业团队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院职业培训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

上一条:建筑工程系召开学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