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精心策划 多措并举——我院积极开展自主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材料工程系 作者: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宣传学院,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学院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近日,建筑工程系、管理工程系、环境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和设备工程系五系分别前往区内各中学、职业中学和技工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保证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引导各专业紧扣学院办学特色、教学成果、专业发展优势、就业创业潜力等进行宣讲准备,印制了招生宣传材料。宣讲过程中,各招生小组成员进学校、进班级,见家长、见学生,就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专业发展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解答,详实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加深了师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入院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上一条:点滴善举 汇聚大爱——材料工程系学子为学院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下一条:优化线上教学 坚守教育根本——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