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就处 作者:杨鹏卫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市政实训大厅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各专业的2021届1129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通过前期多渠道联系、筛选优质企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邀请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银川中房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建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12家施工、装饰、房产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活动。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覆盖众多专业领域,共提供了4341个工作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渠道与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相互了解。同学们纷纷手持简历,穿梭于各用人单位展位,积极了解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22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300人。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峰、院长马精凭及各系部负责人也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市场需求、行业动态,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毕业生们求职把关。

招聘会企业宣讲环节中,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宁夏瑞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到环境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设备工程系进行现场宣讲,通过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对学生关注的行业发展、酬薪、社会福利、工作制度、个人成长等方面做了解答,帮助广大毕业生更好了解企业信息。

多年来,学院坚持每年举办各类招聘会,秉承把企业“请进来”,把人才“送出去”的理念,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打造云就业平台,加强就业指导,提供就业信息,完善就业服务,多措并举为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分享: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邀请企业进校开展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