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化娟 浏览次数:

近日,由学院工会主办,环境工程系承办的宁夏建院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展劳动者风采 传递战疫正能量”为主题,通过艺术的视角和不同的艺术载体,生动展示了教职工爱家乡、爱校园,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用教职工精心创作的作品传播教书育人正能量。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共39件,经评审,共选出优秀作品17件,其中书法作品《四条屏》等2幅;美术作品《漆画》等6件;摄影作品《火红的土地》等9幅。

本次参加评选活动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赞美祖国自然风光、学院发展新风貌,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多措并举促就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