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办“爱我 爱我们”主题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系 作者:关明月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校园生活理念,12月10日下午,环境工程系在报告厅举办了“爱我,爱我们”主题教育大会。全体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磊从树立正确的爱情观、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个人及公共场所卫生和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等几个方面开展了主题教育。他说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有崇高的理想,树立明确的目标,同时更要时刻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爱护自己和尊重他人出发,遵守校规校级、合理用电、杜绝吸烟,争做文明健康、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同时,他呼吁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切实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洗手,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

活动现场利用极具反差的图片对比和动感的视频展示,让同学们直观看到了种种校园不文明行为,以及不文明行为带来的恶劣影响。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教育大会警醒了自己,也让自己更加明白争做文明大学生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让青春的风采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分享: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首届“论辩风生”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学院2020年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