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督导室 作者:刘旭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12月30日上午9:00,由督导室牵头,人事处处长、教务处处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处处长及督导室全体成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来自五系两部,本次座谈会由督导室主任刘旭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师梯队建设、教学保障等教师关心的话题展开。座谈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畅所欲言。有对教学的高标准要求,青年教师的职称评定,生活细节的良好建议,还有对学生的贴心关爱及对食堂宿舍的细心考虑。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今后督导室将会就教师关心的问题提升座谈会的质量,提高督导工作的标准,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最后,感谢大家对督导室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系部主任、副主任座谈会

关闭